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英模▪大师进思政课堂】道德模范为师生讲述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南二楼报告厅举办“英模大师进思政课堂”活动。特邀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中国好人、池州市第二中学退休教师闻国庆,“最美池州人”、池州市道德模范提名奖、池州市三献协会青阳工作站站长詹琪同志作主题宣讲。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汤文益主持。

代讲人张瑞同志讲述了闻国庆老人年过古稀不惧险,路遇求助,依旧冲锋在前,六次跳水救起七人,一次次用力托举起生命的希望,用实际行动传递着人间温暖和道德力量。詹琪同志讲述了自己坚守诚信,以朴实的商道、平凡的足迹和日复一日的坚持,把乐善好施作为终身事业,为社会公益事业倾心尽力,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人事迹。两位同志的事迹引起了参会者的情感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活动中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办公室、宣传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思政课教师代表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供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