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xtw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16日,学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阳光宁充分肯定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要加强统筹谋划、各级联动,高度重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开展。要拓宽社会实践渠道,丰富社会实践载体,不断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做好结合文章,将暑期社会实践与党史教育、乡村振兴、理论宣讲、家风教育等内容结合起来,抓好先进典型宣传,扩大影响力。要凝练特色,不断总结工作中的突出成效和亮点,培育实践特色,打造活动品牌。

会议通报了并审议通过了学校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审情况,审议通过评审结果。2022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共评审了“优秀组织”奖3个、“优秀团队”奖23个、“优秀个人”奖315个、“优秀成果”奖41项。

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校团委褚亚敏/编辑:袁梦成/审核:程海峰 、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