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青年学子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xtw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引导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恩师的崇高敬意,9月9日,我校组织青年学子开展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各级团学组织在公共教学楼里,在各二级学院楼宇前,组织大学生志愿者们开展教师节献花活动,为授课教师献上康乃馨和真挚的祝福。

茶艺社社员穿梭在公共教学楼内,在课间休息时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奉上一杯杯新茶,以感师恩。

在各个食堂门口,同学们纷纷把对老师的感激付诸笔尖,把对老师的祝福融于纸上,为前来就餐的老师们送上一张张节日问候的贺卡。

“学生们的祝福让我在收获满满的职业幸福感与归属感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努力成为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以赤诚、奉献和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的决心。”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高铃老师感慨道。

一束束鲜花、一张张贺卡、一杯杯新茶、一声声祝福承载了我校青年学子对老师们深深的敬意与感恩之情。

此次活动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与校团委联合开展。

(供稿、摄影:团委 褚亚敏/编辑:袁梦成/审核:程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