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新任科级干部任职暨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      作者:组织部     摄影:      编辑:zzb      审核:      发布:      点击:

8月31日,学校在办公楼南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任科级干部任职暨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孙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主持谈话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出席了会议。

孙晓峰对新任的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孙晓峰指出,本次科级干部调整,校党委按照“德才兼备、服从大局,人岗相适、轮岗交流,能上能下、动态调整”的原则,通盘考虑、慎重决策。孙晓峰希望,新提任和交流的科级干部要珍惜机遇、珍惜岗位,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干出成绩、作出贡献,不辜负校党委的深切厚望和全校师生的殷殷期盼。

孙晓峰从六个方面对新任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一要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政治忠诚,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规矩。二要真学实学,强化理论武装。注重学习的强化、理解的深化、内容的消化、实践的转化,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报国的内生动力,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实招硬招。三要崇德修身,对党忠诚老实。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忠于信仰、忠于事业、忠于组织。四要苦练本领,主动担当作为。不钻营、不设计,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五要明确职责,狠抓工作落实。科级干部是一线干事者,是各项工作落地的关键因素,要始终做到“人在一线、思在一线、心在一线、干在一线”。六要廉洁自律,守住“三个底线”。能依法依规办事,对党纪国法、政策法规要学懂、弄通、做实,牢牢守住政治底线、法律底线、道德底线,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汪海代表校纪委进行了廉政谈话,对新提任和交流的科级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高标”,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政治上的明白人,初心使命的践行者。二要严守“底线”,自觉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和道德底线。三要依法履职,做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做到真作为、敢作为、善作为。四要秉公用权,坚持公心,依法用权,公正用权,为民用权。五要廉洁从政,做干净干事的党员干部,严以修身,廉洁自律,依法从政。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兵宣读了科级干部任职决定并就本次科级干部选任工作进行了说明。新任科级干部代表陈周庆、关旋作了表态发言。

纪委办、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以及本次新提任和交流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供稿:组织部程健/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胡兵、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