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兰荣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纪拓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1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郑兰荣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学院各项工作,尤其是家风文化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建设提出要求。她指出,在国家和学校都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背景下,学院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发挥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保持发展的活力,打造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特色;要善于借力发展,发挥学院的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积极主动与地方开展合作,利用地方资源推动学院的发展,实现资源的共建共享,更好地推动产学研合作;要组织管理好教职工队伍,做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两手抓,吸纳优秀人才,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要树立大思政的理念,认真落实教育部发布的《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引领好学校的课程思政建设,做到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同向同行,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要进一步谋划好家风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争取在国家级奖项中取得历史性突破,为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家风建设、学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办公室、教务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周佩东、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