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0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8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进一步部署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吕刚主持会议。

郑兰荣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校园“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全校上下要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坚决筑牢防疫安全屏障。郑兰荣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要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请销假制度,及时了解师生行程动态。要加强协调协同,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集体荣誉感,各部门、各单位间要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

吕刚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严格落实上级及属地各项防疫要求,持续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防疫信息报送的时效性和准确性。要落实落细校门管控、核酸抽检、健康监测、环境消杀、物资保障等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秋季开学安全工作培训会议及池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

会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国资处、后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撰稿:防控办 陈周庆 /编辑:袁梦成/审核:方文利、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