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安徽省文明校园实地考察组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8月25日,第二届安徽省文明校园实地考察组组长、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蔡雷,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吉晓华,宿州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李真,淮北师范大学宣传部陈旸一行到我校实地考察第二届安徽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汇报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吕刚出席汇报会。

孙晓峰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对各位领导和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文明创建“一把手”工程,坚持文明创建与事业发展、常态创建与长效机制、校园文明与师生素质协同共进,对标“六聚焦、六建好”,细化创建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取得明显成效。学校已被评选为“池州市文明校园”,家风教育文化、劳动教育文化已成为校园文化建设标志性成果,分别荣获2021年安徽省教育成果特等奖,品牌效应已经显现,在省内外享有较高声誉。孙晓峰围绕“聚焦立德树人,思想道德建设落实落细;聚焦担当作为,领导班子建设有力有为;聚焦为人师表,师德师风建设从严从紧;聚焦以文化人,校园文化建设出彩出新;聚焦文明和谐,校园环境建设美轮美奂;聚焦规范有序,育人阵地建设守正守责”六个方面汇报了学校文明校园建设举措及成效。

蔡雷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介绍了本次进校考核的目的、工作流程和内容,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

会后,考察组详细查阅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台账资料,实地考察了校地合作展示馆、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池州家风文化馆、皖南民俗文化展览馆、茶艺社等场馆,对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情况进行深入详细考察。

各职能部门、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宣传部袁梦成/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