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就业信息网      审核:      发布:      点击:

6月24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主持。我院在南二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院党委书记孙晓峰、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会议。

赵振华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调研宜宾学院时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赵振华在会上通报了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现状,要求全省高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严格遵守教育部“四不准”有关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科学施策,精准发力,全面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视频会议结束后,孙晓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就业工作责任感。二是行动上全力以赴,为学生提供全程化、全方位的就业服务,国家相关的就业方针政策要及时准确的积极推送给未就业毕业生。三是数据统计上杜绝造假,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

组织部、纪委办、保卫处、人事处、科研处主要负责同志,院系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就业工作人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就业指导中心汪根生/编辑:袁梦成/审核:洪为宝、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