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第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第二届“与春天‘艺’同归来”绘画海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xtw      审核:      发布:      点击:

6月23日,池州学院第二届“与春天‘艺’同归来”绘画海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分为海报组和绘画组,共收到了35份作品。经评委老师评选,外国语学院张静怡获得海报组一等奖,地理与规划学院丁雅茹、叶继强获得海报组二等奖。艺术与教育学院常宇祥获得绘画组一等奖,王梅、胡乐怡获得绘画组二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对党忠诚对国挚爱的浓厚情怀。

活动由池州学院第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艺术与教育学院团委承办。

(摄影、供稿:艺术与教育学院团委/编辑:袁梦成、褚亚敏/审核:程海峰、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