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度全省老干部调研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校工会      审核:      发布:      点击: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老干部局《关于确定2021年度全省老干部调研工作优秀单位的通知》(皖老通字[2022]2号)和《关于2021年度全省优秀调研成果通报和2022年调研工作的通知》(皖老通字[2022]11号)等文件,我校荣获2021年度全省老干部调研工作优秀单位,离退休工作处潘桂莲同志《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党建工作的思考与探索——池州学院党建引领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荣获2021年度全省老干部工作优秀调研成果。退休干部徐健同志创作的书法作品“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入选全省老干部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的旗帜”书画展,作品入编《伟大的旗帜·全省老干部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集》。

近年来,池州学院高度关注离退休工作,逐步将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成带头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的坚强战斗堡垒。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校积极探索老干部工作转型时期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通过抓老干部党建、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了大量的调研工作,潘桂莲同志撰写了调研报告,努力为老干部党建工作建言献策。

(撰稿:离退休工作处龙润琛/编辑:袁梦成/审核:李美荣、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