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档案管理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0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加强学院档案管理工作,切实提升档案工作水平,6月7日上午,正值第15个“国际档案日”之际,学院召开档案管理工作培训会,邀请池州市档案馆四级调研员何立新专题培训。

何立新对新修订的《档案法》进行了解读,并通过大量实际案例,从档案与人的关系,档案与工作的关系,档案的价值等方面对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做出了阐述。针对高校如何开展档案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强化档案开发利用,加强业务监管,加快档案信息化建设,加强档案安全工作,建立规范高效的档案管理机制。

通过这次集中档案业务知识培训,专兼职档案员深刻认识到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了解了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和要求,增强了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档案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专兼职档案员参加培训会。

(部门:办公室 戴静 /编辑:袁梦成/审核:方文利、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