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xtw      审核:      发布:      点击:

近日,学校开展了“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活动,号召学生积极参加阳光体育运动,教育和引导学生在运动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与学生共同参加了跳绳活动,勉励大家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争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新青年,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4月2日傍晚,在学校图书馆前,孙晓峰走进跳绳社团现场指导,并加入到花样跳绳运动中,与同学们一起活动筋骨、强身健体。

看到有老师加入到跳绳队伍中,同学们非常兴奋,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校领导和老师们与同学们一起运动,鼓励大家同心助力、共抗疫情,特别温暖人心。

学校一食堂操场上,在健美操社团领舞人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加入广场舞学习队伍,伴着旋律,跟着节奏跳起舞来。

孙晓峰观看了集体跳绳和广场舞活动后强调,疫情期间,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要号召同学们走出宿舍进行锻炼,强健体魄,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增强身体抵抗力,促进健康,养成体育锻炼习惯,助力全员齐心抗疫。

据悉,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校团委将有序开展夜跑健身、象棋争霸赛、跆拳道教学小课堂、“听民乐,赏国风”乐器演奏等20余项丰富多彩的系列文体活动,发挥团学活动、社团活动在立德树人和思想引领方面的重要作用,鼓励和引导大学生们在疫情封校期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体育锻炼中释放活力,在团学活动中展现风采。

(供稿、摄影:校团委褚亚敏/编辑:袁梦成/审核:程海峰、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