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池州西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

发布日期:2022-01-1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xx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13日,副院长阳光宁一行前往池州西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奖学金及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池州西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安对池州学院到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产品研发及发展规划,并表达了与池州学院合作的深切期望,希望能够为大学生们提供好的平台,实现大学生的心中愿望。

阳光宁对池州西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产学研合作提供的良好平台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办学定位。他指出,产学研合作是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之路,全方位深度合作是地方本科院校转型发展的必经之路,也是产业发展的必然选择。产教融合,合作共赢的最终之路是建立产业学院,拓宽合作领域及渠道,把产学研合作真正落到实处。

签约仪式结束后,阳光宁同池州西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徐峰为实践教学基地及新能源材料研发中心进行揭牌,并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线及部分产品。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肖新乐/编辑:袁梦成 /审核:吴国志 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