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铜陵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dq4736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13日,铜陵学院党委书记丁家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院党委书记孙晓峰、院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座谈交流。

孙晓峰对丁家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两校都是地方应用型高校,肩负着服务行业和地方发展的光荣使命。两校办学类型相似、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又各具特色优势,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优势互补,相互促进,携手共进。

丁家云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我校在基层党建和事业发展方面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两校联系密切、渊源深厚,要深入借鉴我校在基层党建、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巩固和扩大两校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两校合作,增进双方感情,促进共同发展。

崔国发介绍了我校党建、三全育人和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

双方部门负责人围绕党建思政工作、特色场馆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丁家云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家风文化馆、皖南民俗文化馆、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成果陈列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特色场馆。

双方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供稿:办公室邓家绘/摄影:宣传部袁梦成/编辑:袁梦成/审核:余丙南 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