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math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2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到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督查调研党史学习教育。

汪海在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思想上重视,全院上下精神状态好,学习氛围浓。学习上扎实,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有序有效。形式上活跃,通过读书班、中心组理论学习等方式推深走实。办实事务实,师生满意度比较高。

汪海要求,下一步学院要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学习研讨上再深化,师生服务上再深入,推动发展上再发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有效开展。

汪海还就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三全育人、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与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校纪委办相关负责同志、校纪委委员陪同调研督查,并现场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

(供稿、摄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