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图说运动会】运动健儿展风采,“红色马甲”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池州学院第30届田径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运动员们各个蓄势待发,期望在赛场上一展风采。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医护人员、裁判员等坚守岗位,为运动健儿们做好各项暖心服务。

每一次的开始,都是一个全新的选择。红色跑道上的运动员们绷紧神经,时刻准备出发。

参加跳远的选手起跳、腾空,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后轻巧落地。这一跳,跳出了他们的自信和风采。

长跑是一项磨炼耐力的运动,他们找准机会,超越对手,坚定的向终点奔去。

铅球运动员转身、后仰、投掷,整个动作一气呵成。一声哨令,沉重的铅球被掷向远方。

赛场上,同学们激烈的竞争。场下,一个个“红马甲”坚守自己的岗位,为选手们提供暖心的服务。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