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学生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学校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办公南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汪贤才主持。

汪贤才强调,要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来开展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充分发挥获奖学生的表率作用,做好经验分享,激励更多学生勤奋学习,报效祖国,使国家奖学金的激励作用和育人功能发挥更大效能。

会上,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有关同志汇报了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开展情况。

全校22名国家奖学金候选学生依次上台进行三分钟的个人汇报,充分展示了各自在思想、专业学习、创新能力、学科竞赛及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并表达了对学校的培养和未来回馈社会的感恩之情。

评审专家对候选人的汇报表示肯定并逐一进行了审定。

(供稿、摄影:学生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