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浙江省金华市“十省百校 巡回引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学生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14日,浙江省金华市“十省百校 巡回引才”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55家优质用人单位参加了现场招聘,共为毕业生提供了1892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毕业生仔细阅读用人单位招聘信息,认真询问招聘方向、培训计划、发展前景、工作地点等情况,用人单位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并热情交流洽谈。据现场参会单位反馈,共有1200余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期间,金华市人社局、兰溪市人社局、永康市人社局和学校就校地合作达成协议,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了零距离的交流机会,同时也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供稿、摄影:学生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