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台联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0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8日下午,安徽省台联专职秘书长李仁柱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孙晓峰热情接待来访一行并主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座谈会。

孙晓峰代表学校对省台联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省台联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孙晓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现状以及台籍教师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孙晓峰指出,台籍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教风学风建设、人才培养、文化传承交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进学校各项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将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仁柱对我校对台籍教师的关心关爱和细心服务给予肯定。他表示,台联是“台胞之家”,高度关注台胞的生活、工作与学习情况,本着“沟通、联谊、服务、团结”原则,持续增进与台胞间友谊与联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为台籍教师发展和学校事业提供积极支持,继续致力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为增进同胞福祉、促进心灵契合献计出力。

座谈会上,台籍教师纷纷发言,畅所欲言,对台联的关心关注和学校的细心服务表示感谢,报告了各自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就加强人才培养、增进两岸交流、致力融合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校办公室、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供稿:办公室/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