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八一”双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学生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19日-21日,副校长汪贤才先后前往池州军分区、武警池州支队及驻池某部等驻地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汪贤才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一直以来部队在大学生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大学生军训和应征入伍以及双拥共建等方面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向部队全体指战员、全体官兵表达了节日问候,并希望进一步密切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开创双拥共建新局面。

汪贤才表示,学校将持续深入开展双拥工作,把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发扬好,不断加深军校、军民之间的深厚友谊,进一步密切军校、军民合作关系,大力推进军校、军民互办实事,共同推动双拥共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部队对我校领导专程来访慰问以及对部队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开展的双拥共建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开展国防教育、大学生军训、征兵入伍等工作,努力推动双拥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武装部相关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供稿、摄影:学生工作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