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孙晓峰督查指导公共教学楼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晓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前往公共教学楼施工现场,督查工程进度,指导工程建设。

1AE9E

孙晓峰在查看公共教学楼施工情况、听取汇报后,仔细询问了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及施工难点等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公共教学楼项目是提高学校保障能力、优化教学环境的一项重要工程,事关师生利益,事关学校长远发展,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孙晓峰强调,完成公共教学楼建设及后续配套工程建设任务,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倒排工期,严格按操作规程施工,全力加快施工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让师生早受益。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好质量关,定期检查施工进度,加强质量安全监督,把每一个项目建设为精品工程,快马加鞭加快建设进度,保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后基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供稿、摄影:办公室/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