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15日,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王子龙、副校长程玉梅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座谈会并讲话,校领导崔国发、王延寿、汪贤才出席座谈会。

19216

孙晓峰代表学校对王子龙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孙晓峰指出,两校之间渊源深厚、交往密切,希望两校之间能够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进一步拓宽办学思路,加强校际交流,共同发展进步。

王子龙一行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升本以来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详细介绍了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十四五”规划及新校区建设、干部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相关情况。希望能借鉴我校经验,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更好助力升本及新校区建设,同时期待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学校升本、干部与人才队伍建设、校区管理与运行、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探讨。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我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供稿、摄影:办公室/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