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jmx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13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汪海与支部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深刻检视了问题,就党史学习、党性锻炼、理念创新、作风建设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支部建设。要抓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到按时、按质、按量组织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和讨论。要抓党建与工作结合,党建引领与“一流专业”“课程思政”“三全育人”等工作相互结合,引导教师党员把立德树人作为教书育人的目标,为党为国为社会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人才。要抓好党建促发展,以“特色党建品牌”为抓手,创新服务载体,激活基层党组织的活力,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供稿、摄影:商学院 /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