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6月28日,我校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驰,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活动。

孙晓峰代表校党委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也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和推动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全校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要向老党员学习,继承好优良的光荣传统,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要关心关爱老党员生活,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同志在新时代发挥“传帮带”作用,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老党员纷纷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深切感受到党对老同志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一定不忘党恩,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办公室、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