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池州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math      审核:      发布:      点击:

百年风华茂,青春正当时。6月24日-26日,我校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孙晓峰、张立驰、崔国发、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出席各二级学院毕业典礼。各学院党政班子、教师代表、毕业生辅导员、学生家长代表以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响起,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典礼上宣读了池州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和省校优秀毕业生名单。

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送上深情的祝福,并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全体毕业生要胸怀国家,做一个有“热度”的人;拒绝“躺平”,做一个有“力度”的人;常怀感恩,做一个有“温度”的人;锤炼品德,做一个有“高度”的人。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用最勇敢的姿态,去开启未来无限可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驰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致以最热烈的祝贺!他对同学们提出殷殷嘱托,希望同学们胸怀家国,做一个有生命热度的人;不甘平庸,做一个有生命高度的人;懂得感恩,做一个有生命温度的人。张立驰带领毕业生们重温了校训——以孔子为师,以行知为友,并祝愿同学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获得者颁发证书;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毕业典礼在同学们美妙动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上台与老师合影留念,许多毕业生在场外拍照留念,并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姓名和对母校诚挚的祝愿。

FD09

青春厚爱奋斗者,时光不负追梦人。2021届毕业生将带着母校的嘱托,继续做勤学善思的“追梦少年”,将热爱、热情、热泪、热血永远珍藏,挥洒在追梦的路上。

(供稿、摄影:教务处、宣传部、各二级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