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教务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27日上午,学校在办公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阳光宁主持。

阳光宁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是学校今年的重点教学工作之一。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是关系到学校发展和学生前途的重要工作,必须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形成强大的合力。要明确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师范类认证工作中的职能分工,切实做到“各司其职”。要按照“学校统筹、学院主导、专业主体、全员参与”的原则明确各级主体责任,全力推进,确保师范类专业认证目标顺利实现。

会议明确了工作任务,解读了《池州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

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国资处、校团委、图书馆、发展规划处、网络信息化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含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出席会议。

(供稿:教务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