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扎实推进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教务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27日上午,学校在办公北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校长阳光宁主持。

阳光宁指出,期中教学检查是一项常规工作,丝毫不能马虎,各二级学院要根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切实做好相关工作。他强调,要深刻理解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和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做好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工作及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相关推进工作。在教学工作方面,要做到“常规工作重质量,重点工作谋特色、树品牌,热点难点工作有突破、有进展、有回应”。期中教学检查既要检查常规工作,还要检查重点工作,既要考虑一般情况,也要考虑特殊情况。各二级学院通过期中教学检查查漏补缺,全面推进教学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介绍了期中教学重点工作,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含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

(供稿:教务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