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安徽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艺术与教育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我校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获得甲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乙组三等奖5项,艺术实践工坊二等奖1项,美育改革优秀案例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潘珍珍、王尧、朱晶、金珺、李珵、靳琦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由教育部主办的面向高校的综合性、权威性的艺术展演活动,分为校级、省级和国家级展演三个阶段,涵盖艺术领域多个方面。本届安徽省艺术展演活动的主题为“奋斗·创新·奉献”,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实践活动提升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切实增强学生的文化主体意识和文化创新意识。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