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四巡回督查指导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安排,4月22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深入我校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指导组组长许继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国雨及指导组全体成员,校领导柳友荣、崔国发、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出席会议。

许继荣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抓实抓好学习宣讲、红色资源运用、为民办实事,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

孙晓峰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巡回指导组开展工作,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让党史学习教育细起来、动起来、活起来、红起来、实起来、亮起来、浓起来。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建思政上出特色,在改革发展上开新局,切实把省委巡回指导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崔国发向指导组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指导组交流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的认识和体会。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还查阅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台账资料,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会后,指导组一行还深入校地合作展示馆、家风文化馆、皖南民俗文化展览馆、商学院实训实习中心等教育实践基地进行实地指导。

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校团委、外国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