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及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1日,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校关于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及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精神。

会议要求,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聚焦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扎实推动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的问题,在我校也有不同程度的存在,抓好整改落实,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有力保障。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巡视反馈的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以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的突出问题为切入点,持续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坚决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进一步教育引导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为我校“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办公室/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