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蔡荷芳教授应邀参加省政协月度专题协商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23日,省政协关于“加强幼教队伍建设”月度专题协商会在合肥召开。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主持并讲话,副省长王翠凤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刘莉、郑宏出席,副主席李修松作主题发言。我校省政协委员、文学与传媒学院蔡荷芳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发言。

蔡荷芳在会上作了题为《关于幼儿教师职前职后协同培养的建议》的发言。发言中,她分析了我省幼儿教师职前职后协同培养机制的状况,并提出了建立协同培养机制、搭建协同培养平台、创新协同培养模式和引领民办园教师提升专业素质等四点建议。

蔡荷芳的发言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委员的高度认可。

(供稿:统战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