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池州市委书记方正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22日上午,池州市委书记方正来校调研,听取我校专家学者对池州“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共商市校合作大计,促进双方共赢发展。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市领导聂爱国、史孺牛、贾瑄,校领导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中,方正一行首先来到校地合作展示馆、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实训中心、皖南民俗文化展览馆、池州家风文化馆,实地察看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详细了解市校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对双方取得的合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立足池州地方特色、产业优势和企业需求,坚持教学和实践相结合,推动学科设置与地方需求、产业需求、企业需求深度对接,为池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晓峰详细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和市校合作的有关情况,并就池州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市校未来合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我校胡文海、孙佐、洪为宝、陆克中等专家代表,结合各自专业,对池州“十四五”期间的文化旅游发展、半导体产业培育、乡村振兴和大数据技术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方正对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加强市校全面战略合作是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市校双方要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强化命运共同体意识,携手谱写全面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新篇章。要由点到面、由浅入深积极探索,特别是结合“十四五”时期共同发展,进一步在发展规划上相互衔接、科技研发上深化合作、人才培养上聚焦用力、特色学科建设上紧密对接、决策咨询上发挥作用,不断拓展市校合作的重点领域和有效路径。要健全常态化联系机制,进一步细化市校全面战略合作的目标、任务和举措,切实在常态长效、落实落细上多做文章,不断结出新的合作成果,推动双方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孙晓峰对方正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池州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坚持立足池州、融入池州、服务池州,继续发挥好“地方智库”作用,在服务池州经济社会发展上展现更强担当、更大作为,也希望在今后的建设和发展中一如既往得到市委市政府的更多关心和更大支持。

池州市贵池区、发展改革委、教体局、人社局、财政局、住建局,我校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后基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图文来源:池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