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校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19日下午,省疫情防控第十四督导组费广东、张林一行来我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王延寿参加督导活动。

督导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督导组认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完善,组织有力,主体责任明确,管理团队尽职尽责,责任心强,舍小家保大家,政策措施落实到位,物资储备充足。督查组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分析研判,慎终如始、精准管控,强化责任落实,继续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王延寿表示,学校将继续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的最新要求,做实做细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坚持生命至上,始终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墙”。同时,也期望督导组能够在校地疫情防控医联体合作、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继续给予学校大力指导和帮助。

防控办、纪委办、学生处、教务处、国资处、后基处、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办公室/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