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望江县土永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29日,校纪委书记汪海深入望江县土永村就特色产业帮扶、基础设施建设、帮扶措施落实、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实施等开展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调研期间,汪海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聊家常,问生计,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收入支出等情况,特别是复工复产情况,并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汪海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前期工作成效。他指出,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抗洪防汛与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优化特色扶贫产业,巩固扶贫成果,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进民计民生。

汪海还实地考察了菊花养殖、大棚蔬菜生产及养鸭基地,并向驻村工作队捐赠了办公设备。

办公室、国资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供稿、摄影:办公室/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