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思政与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6-0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学生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6月3日上午,我校在办公北二楼会议室召开思政与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崔国发强调,要切实加强与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思想引领,办好关键课程,推进“三全育人”,落实基本保证,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工作举措,防范化解风险,抓好正面引导,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和校园管理,压实政治责任。要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工作,加大学生心理健康状态的筛查与测试力度,及时进行心理疏导、人文关怀。要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过分析学生的就业状态,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

会议对安全稳定、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就业创业、毕业生文明离校筹备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与会人员就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学生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