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回头看”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5月26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回头看”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柳友荣、崔国发、王延寿、汪海、汪贤才出席会议。

孙晓峰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表示将会认真梳理、积极吸收,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孙晓峰强调,要强化机遇意识,善于化危为机,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实现“弯道超车”。要强化责任意识,领导干部要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全体教职工要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意识,不当旁观者,不成局外人,不做“评论家”。要强化全局意识,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摒弃本位主义,站在学校大局高度认识问题、思考对策、谋划工作。要强化规范意识,树立台账意识,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实现精准执行、精细管理。要强化特色意识,善于将日常工作特色化,敢于创新、善于总结,积极提炼工作的亮点与特色。要强化人才意识,加强管理干部和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动态管理,努力打破制约学校事业发展的人才瓶颈。要强化落实意识,坚持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加强部门间协调,强化服从与执行,坚决杜绝“中梗阻”现象。要强化督查督办,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和速度,确保既定工作任务尽快落地见效。

校长柳友荣指出,领导干部要站在全校角度思考问题,强化服从意识,改变工作作风,杜绝推诿扯皮,做到真抓实干,切实履职尽责。要充分认识学校目前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硕士点建设为抓手,围绕中心目标,解决主要矛盾,多措并举做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研项目经费。领导干部要善于自我反思,搞好团结,紧盯目标,一心一意谋发展、凝心聚力创事业。要进一步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的关心关爱力度,充分激发高层次人才的活力和动力。

崔国发、汪海等校领导就学校事业发展、巡视整改“回头看”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相关问题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沟通。

 与会人员就“十四五”规划、制度制定与执行、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办公室/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