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柳友荣到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指导省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xx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16日上午,校长柳友荣到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对省级一流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副校长阳光宁参加调研。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汇报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建设现状及下一步建设思路。

柳友荣在听取汇报后,就学院在专业建设方面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强调,要注重更新宏观发展理念,错位发展,寻找专业建设的增长点、突破口。要凝练学科专业发展方向,围绕一个突破口,组建有统一方向的教科研团队。要谋创新发展思路,加强产教融合,力争取得国家级一流专业的突破。

阳光宁就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建设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

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