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0-04-1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汇报。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办、纪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报告。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紧迫性、必要性和重要性,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纪检工作力度,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强化纪委整体功能,形成强大合力,发挥“利剑”作用;要进一步强化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抓严抓实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巡察督查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供稿:办公室/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