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扶贫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0-04-1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听取扶贫工作汇报,并就2020年学校定点帮扶工作作出部署。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办、纪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池州学院2020年定点帮扶工作要点的报告及驻望江县土永村、驻石台县库山村扶贫工作队2020年第一季度扶贫工作汇报。

会议认为,2020年定点帮扶工作要点内容充实、措施具体、重点突出。两支扶贫工作队第一季度工作扎实有力,针对性强,完成了既定任务。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期,扶贫工作队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善作善成,紧盯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以更大决心、更强信心、更有力举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要对标对表,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帮扶单位、贫困户的联系,明确各自职责,确保扶贫任务落地见效。扶贫工作队要认真总结提炼帮扶工作的经验做法,发现亮点,寻找特色,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扶贫工作成效。

(供稿:办公室/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