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柳友荣到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指导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文学传媒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14日上午,校长柳友荣到文学与传媒学院对省级一流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副校长王延寿、阳光宁参加调研。

文学与传媒学院汇报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认真听取了汇报和讨论后,柳友荣充分肯定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关于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的思路和具体措施。就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工作,柳友荣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错位发展。二是理性分析,理清思路。三是抓好融合,搭建平台。四是做强队伍,内培外引。五是高山打鼓,扩大影响,以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为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申报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教务处、后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文学与传媒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