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举行2023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qc      审核:      发布:      点击:

2023年1月3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甫彬主持。

会上,张甫彬代表支委会对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新一年重点工作对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抓好支部学习,进一步明确职责使命;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抓好作风建设,提升工作精神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会上,支委会成员还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章内容。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刘艳红/审核:张甫彬、袁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