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1-2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xx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广大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11月23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鲍红信博士为学院师生以“擘画现代化强国蓝图 引领民族复兴伟大航程”为题作专题宣讲。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

鲍红信博士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同学们把个人小我主动融入到党和国家建设的伟大事业之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本次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会议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全体教师要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理念,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全部力量。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朱昭阳/审核:何贵林、王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