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qc      审核:      发布:      点击:

11月21日上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甫彬主持。

会上,张甫彬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后勤管理与建设现代化”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从“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和“加快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后勤管理现代化”两大部分展开。他要求大家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要结合后勤管理与建设处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确保圆满完成好学校各项目标任务、交上满意的答卷;要转变思想认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牢固树立学校快速发展和师生满意是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中心任务的理念;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做好科学论证,努力实现学校基础建设科学化、后勤管理现代化、智能化。

会上,张甫彬还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刘艳红/审核:张甫彬、王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