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文学传媒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7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博物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2022级新生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学院党委书记许思友主持开班式并作首场专题报告。

许思友在报告中强调,学生干部是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一支重要力量,举办2022级新生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新的学生干部队伍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待。他向参训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政治信念,做青年学生的引路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政治信念,做青年学生思想的引领人。二要锤炼优良作风,做青年学生的守护人。要积极追求进步,努力刻苦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发挥好榜样作用,发挥好学生工作的组织协调作用。三要担当时代之责,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为自己的工作宗旨,努力成为同学们最值得信任的知心人。

开班式后,许思友为参训同学作了题为《学好科学知识,做好新时代学生干部》的专题报告,围绕大学生干部的重要性、筑牢思想之基、锤炼优良作风、提高文化素质、提升履职能力等方面讲解了新时代大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素养。

报告得到了参训学生一致好评,为2022级新生学生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能力提升培训班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撰稿、摄影:文学与传媒学院/编辑:许思友/审核:许思友、王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