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yxy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28号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南204会议室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祖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我校2022-2023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生源地助学贷款和校内资助等学生资助工作相关政策、制度要点,并就学生资助工作的具体开展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要求健全家庭困难学生资助体系。要推进教育精准脱贫,重点帮助贫困人口子女接受教育,阻断贫困代际传递,让每一个孩子都对自己有信心、对未来有希望。要必须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学生资助这项保民生、暖民心工程做实、做细、做好。实际开展工作时,要坚决贯彻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规范工作程序,确保把各项资助工作精准落在实处。

(供稿、摄影:旅历学院朱秀玲/编辑:郭甜甜/审核:杨祖勇、王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