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xx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政治思想素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9月21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为学院师生讲授专题思政课----青年毛泽东成长历程。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

刘为国围绕青年毛泽东的信仰历程,从青年的历史使命、时代与民族的客观追求、传承与坚定的理想信念等方面,生动阐述了如何让青春成为中华民族生气勃发、高歌猛进的持久风景,让青年英雄成为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的蓬勃力量。刘为国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本领,承担时代责任,成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时代新人。

本次思政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会议要求,全院学生要勤奋学习,为新时代新征程蓄力;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大志明大德,积极投身实践,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朱昭阳/审核:何贵林、王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