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math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1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博奕南一楼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报告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报告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石珉老师应邀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以《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同心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为题,从“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中国之路、 中国之治、 中国之理;感悟思想伟力、 筑牢政治忠诚”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背景结构和内容成果,深入剖析了贯穿其中的领袖风范和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深入浅出,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反响强烈。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会议还对学院近期党建、教学、学生管理、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员教育培训和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抓好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高铃/编辑:高铃/审核:宛明高、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