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勿忘国耻,勇担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jmx      审核:      发布:      点击:

2022年9月18日,商学院举办了“勿忘国耻,勇担使命”纪念“九一八”主题活动,激励和引导青年学子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热爱祖国,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矢志不渝地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实践中。

上午9点,商学院在学校一食堂门口启动“铸国魂,树豪情壮志”条幅签字仪式。同学们在条幅上郑重签名,表达牢记历史,居安思危。活动中同学们表示一定不忘国耻、珍爱和平、勤奋学习,牢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建设祖国、报效祖国。

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开展集体观看《勿忘九一八》纪录片活动。观影结束后,全体同学在教室庄严肃立,重温入团誓词,深切缅怀先烈,牢记使命在肩。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和责任意识,坚定了家国情怀的信念,践行忠诚报国的信仰。

(供稿:商学院 章健/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