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走访22级新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09-1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jdgcxy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22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加快新生适应校园生活。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淑慧9月14日下午带领新生班级辅导员走访了22级新生宿舍,看望入学新生,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家在哪里?”、“吃得可习惯?”、“想不想家?”在走访过程中,冯淑慧同新生亲切交谈,耐心详尽地解答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鼓励新生要尽快适应新环境,熟悉新同学,融入班级与学院大家庭;希望新生要以积极的心态站在新的起点,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认真学习,拓宽视野,在大学学习期间有所发展、有所作为。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活动是学院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学院领导的来访,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关怀,他们都纷纷表示,将谨记学院领导教诲,尽快适应新生活环境,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用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以后的学习生活,争取在学业上取得更好成绩。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22级新生辅导员参加相关走访活动。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编辑:汪义贵/审核:冯淑慧、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