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知识产权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纪拓      审核:      发布:      点击:

622日下午,法学院在博爱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知识产权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院长叶三梅、副院长鲍红信及法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三梅主持。

会上,叶三梅介绍了知识产权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强调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和教研室应齐心协力把三年建设任务落实落细、扎实推进。法学教研室重点就人才培养方案、实务教材的编写、一流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与分工。与会老师纷纷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通过举办此次部署会,学院将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制定知识产权专业发展方案,力争通过三年的建设,达到省级一流专业标准。

(供稿:法学院 潘霞/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刘德群)